服装行业A股上市公司财务PK 雅戈尔/海澜之家/森马/红豆谁更胜一筹?(附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2-12 18:07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服装行业作为传统的消费品行业,受益于终端消费的逐渐复苏,已进入转型调整期,面临着消费不断升级、需求趋向多元的新变化。行业内多家公司保持"品牌+平台"的发展路线,正努力向管理信息化、运行智能化、产品品牌化、服务专业化的方向发展。2017年2月份,我国服装零售额增速触及5.2%的阶段底部,之后逐渐上行。二胎政策和消费升级是带动内需增加的主因,主要表现为婴童装、中高端男装和女装的较快增长。

据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数据显示,2017年前三季度营收排行榜上前20家服装行业A股上市公司总营收为885.34亿元,前三季度净利润为96.09亿元。纵观服装行业A股公司营收情况,共有3家公司主营业务收入超过100亿元,5家营收在50亿元以上,17家营收超10亿元,本次榜单入门门槛为7.6亿元。其中际华集团位居前三季度服装行业A股上市公司营收排行榜榜首,前三季度营收187.69亿元。搜于特前三季度营收共计125.77亿元,排名第二。海澜之家前三季度营业收入124.78亿元,排名第三。前3家公司营收合计占服装行业A股公司前20名总收入的49.5%,几乎占据五成收入。净利润方面总共有3家上市公司净利润超十亿元,其中雅戈尔前三季度净利润为26.78亿元,排名第一。男装品牌海澜之家2017前三季度净利润25.13亿元,在服装行业行业中仅次于雅戈尔。森马服饰前三季度净利润为10.12亿元,排名第三。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