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拨款支持电动车无人驾驶 无人驾驶汽车市场发展空间大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1-20 14:13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随着全球掀起了研发电动车和自动驾驶的热潮,其中美国目前处于领先地位。而英国政府也不甘落后,据悉,未来一年,英国政府将拨款5.3亿美元,帮助其他公司在英国境内建设电动车充电站网络。另外,政府准备提供大约1.3亿美元的经济补贴计划,帮助家庭降低购买电动车的成本。

近年来,无人驾驶汽车一直被广泛的关注和讨论,国内外不少车企也在积极布局其中。据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的《2017-2022年中国无人驾驶汽车行业市场前景调查及投融资战略研究》报告显示,2016年全球无人驾驶汽车规模约达40亿美元,市场发展空间还很大。到2021年,预计全球无人驾驶汽车市场规模将达70.3亿美元,自动驾驶技术受到更加商业化的普及。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