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7日早间新闻精选内容一览
来源:财联社 发布日期:2017-11-17 09:49
分享:

七、【固态电池技术取得新突破未来电动汽车充电只需1分钟】

电动汽车制造商菲斯克本周申请了一项固态电池专利,不仅可将电动汽车的续航能力提高到令人震惊的804公里,而且充电时间也缩减到短短1分钟。菲斯克公司计划在2018年1月推出这项新电池技术。

上市公司中,珈伟股份去年11月15日发布“全球首例固态锂电池与快充锂电池”产品。国轩高科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已在研发固态电池及固态电解质。

八、【美股全线收涨纳指创历史新高欧股终结七连阴】

美股周四高开高走全线收涨,思科和沃尔玛的季度财报表现强劲,股价大涨助力纳指再创历史新高;欧股收高近1%,终结七连跌颓势;IEA预计供给过剩将重现,国际油价承压小幅收跌;基本金属普跌,伦镍大跌近3%。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