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发布调整车辆车船税具体适用税额通知(附适用税额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0-19 11:25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日前,从广东省政府网站了解到,广东省发布了关于调整车辆车船税具体适用税额的通知。以下为具体内容:

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调整车辆车船税

具体适用税额的通知

各地级以上市人民政府,各县(市、区)人民政府,省政府各部门、各直属机构: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车船税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车船税法实施条例》规定,结合我省实际,现就调整我省车辆车船税具体适用税额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车船税法》所附《车船税税目税额表》,合理调整我省车辆车船税征收标准,调整后的车辆车船税具体适用税额见附件。

二、本通知自2018年1月1日起执行,有效期五年。《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我省车船税征收有关事项的通知》(粤府〔2011〕150号)第一条规定同时废止。

附件:广东省车辆车船税适用税额表

广东省人民政府

2017年10月10日

广东省车辆车船税适用税额表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