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7日早间新闻精选内容一览
来源:财联社 发布日期:2017-09-27 08:43
分享:

六、英特尔正在研发神经元AI处理器会学习更智能

英特尔实验室宣布,正在研发出代号“Loihi”的自学习神经元芯片,模仿了大脑的功能,能从环境反馈中直接学习。Loihi不需要通过传统的方式进行训练,随着时间的增加会变得越来越智能,而且功耗极低。

人工智能的加速发展将对生产、生活产生革命性变革,而智能芯片作为人工智能的核心部件也有望迎来爆发期。

上市公司中,东方网力与商汤科技合资合作。后者自主研发深度学习核心芯片.双方成立合资公司,打造视频互联领域“最强大脑”。中科曙光与人工智能芯片研发公司北京中科寒武纪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七、迪拜测试无人“飞的”有望全球首推无人机载客服务

近日,德国无人机开发公司Volocopter在阿联酋迪拜进行了一场载客无人机飞行测试,旨在使迪拜很快成为全球首个推出无人驾驶“飞的”服务的城市。

A股相关概念股包括雷柏科技、山河智能等,主要研发生产消费型无人机。

八、欧美股市涨跌不一耶伦暗示年底加息美元强势

美股周二收盘涨跌不一,美联储主席耶伦暗示今年年底将再次加息。科技股在昨日下跌之后反弹,之前一周表现低迷的苹果收涨1.72%。欧洲股市持稳,受助于一些大型油股上涨。黄金期货收跌0.8%,耶伦支持了在今年再次加息的市场预期,令金价承压。油市利多消息依然较大,不过由于油价近期触及了26个月高位,投资者开始锁定获利暂时令油价适度回落。耶伦升息言论助推美元延续强势,欧元兑美元周二触及五周低位。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