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5日央视新闻联播精选内容一览
来源:财联社 发布日期:2017-09-15 20:58
分享:

6、8月份人民币贷款增加1.09万亿元

中国人民银行今天公布,8月末,反映货币供应量的指标广义货币(M2)余额164.52万亿元,同比增长8.9%,增速比上月末低0.3个百分点,比去年同期低2.5个百分点。8月份人民币贷款增加1.09万亿元。同比多增1433亿元。

7、韩称朝鲜再次试射导弹,韩国发射玄武导弹予以回应

韩国媒体今天援引韩军联合参谋本部发布的消息报道说,朝鲜今天早上再次试射导弹,韩军随后发射弹道导弹予以反制。韩国军方消息说,朝鲜今天在平壤顺安一带向朝鲜半岛东部海域发射一枚导弹,这枚导弹飞越日本上空,飞行约3700公里,最高飞行高度为770公里左右。根据导弹的飞行距离和最高高度分析,这枚导弹可能是“火星-12”中远程弹道导弹。

在朝鲜发射导弹后,韩国军方立即向半岛东部海域发射“玄武-2”弹道导弹予以回应。韩国政府发表声明强烈谴责朝鲜发射导弹,并敦促朝鲜停止挑衅,重回无核化谈判轨道。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