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市值破4000亿美元 马化腾首富宝座仅半天就退位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8-08 16:20
分享:

亚马逊股价大涨让CEO贝索斯超越比尔·盖茨成为世界首富,随后再失掉首富宝座。与之剧情一样,马化腾在中国也短暂当了半天中国首富即被马云换下场。

8月8日,福布实时斯数据显示,马云个人财富达364亿美元,超越马化腾的362亿美元。目前,马云个人财富排名世界第18名,马化腾排名第19。而就在昨天,福布斯实时数据显示,马化腾个人财富达359亿美元,超越马云的356亿美元。短短一天就被反超了!


阿里巴巴周二股价大涨3.59%,至158.84美元,也推动了马云财富的增长。阿里目前市值超4000亿美元。

截至目前,全球市值超过4000亿美元的上市公司增至7家,分别是苹果、谷歌、微软、亚马逊、Facebook、伯克希尔·哈撒韦以及新晋成员阿里巴巴。继7月底盘中首破4000亿美元后,今天阿里巴巴收盘超越4000亿美元大关,进入全球高科技公司第一阵营。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