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1日早间新闻精选内容一览
来源:财联社 发布日期:2017-07-11 08:49
分享:

六、环保部约谈七地负责人污水处理迎来产业大年

10日,环保部对吉林省四平市及公主岭市、江西省景德镇市、河北省衡水市、山东省淄博市,河南省荥阳市、山西省长治高新区政府主要负责人进行集中约谈。其中,四平、公主岭、景德镇三地均存在水环境保护工作不力,大量污水直排的问题。环保部要求制定整改方案,在20个工作日内报送环保部,并抄报相关省级政府。

2017年是水污染治理的产业大年,根据“水十条”规划,PPP水处理项目将加速落地。河长制首次写入法律以及雄安新区建设,也提升了舆论对水环境污染的关注度。

上市公司层面,博世科预计上半年扣非后净利增速188%至225%,上半年公开的新增订单合计29.81亿元;盈峰环境今年在流域治理、市政污水等领域屡获大单;盛运环保近日首获污水处理订单,打造综合环保服务商。

七、美股周一大体收高科技股领涨

美股周一大体收高,科技与能源股领涨,纳指涨0.38%,报6176.39点;标普涨0.09%,报2427.43点。泛欧绩优300指数周一收涨0.46%,报1501.33点。8月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上涨3.50美元,或0.3%,收于1,213.20美元/盎司。周一,纽约商品交易所8月份交割的西德州中质原油(WTI)期货价格上涨17美分,或0.4%,收于44.40美元/桶。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