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1日早间新闻精选内容一览
来源:财联社 发布日期:2017-07-11 08:49
分享:

一、7月11日早间新闻精选

宏观新闻:1)习近平近日对司法体制改革作出重要指示强调,坚定不移推进司法体制改革,更加积极主动拥抱大数据、人工智能时代,把理念思路提升、体制机制创新、现代科技应用和法律制度完善结合起来,全面落实司法责任制和相关配套改革。2)中国6月CPI同比1.5%,预期1.6%,前值1.5%。中国6月PPI同比5.5%,预期5.5%,前值5.5%。

行业新闻:1)发改委就推进物流降本增效征求意见,聚焦智能物流;2)我国首条智慧物流快线投入运行;3)中国三大存储器厂商建厂神速,明年上半年迎“装机大战”;4)工信部印发应急产业培育行动计划,提七大重点任务;5)民航局要求推动军民融合发展再上新台阶;6)聚合MDI市场价继续上调;7)1-5月份家电生产旺盛,空调增长19%;8)粤港澳大湾区规划已上报至国家发改委,迎万亿级基建投资。

公司新闻:1)融创收购万达酒店项目;2)赢合科技:上半年业绩预增超1倍并拟10转15,达晨拟减持不超5.51%;3)克来机电:4)2017年一季度拟10转3派1.35元;5)抚顺特钢控股股东重整计划或导致控股股东变更,股票停牌;6)基金下调乐视网估值创新低;7)汇纳科技发布澄清公告:目前暂无“无人零售”的订单;8)远望谷称未涉及“无人零售”领域;9)光韵达:预计上半年业绩增长逾33倍;10)中钨高新:上半年业绩预增10至11倍;11)诚志股份中报预增14-17倍;12)华胜天成:上半年净利预增约360%;13)中远海特: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538.04%;14)鹏欣资源:上半年净利润预增450%到500%;15)S佳通拟筹划股权分置改革,继续停牌;16)东北特钢集团正式向法院提交破产重整计划草案;17)赛轮金宇:股东新华联控股拟增持到9.5%,股票复牌;18)江苏有线称证金公司二季度大幅增持,成第一大流通股东。

新股申购:卫信康申购代码732676,申购价格5.53元。

二、工信部印发应急产业培育行动计划加大资金扶持

工信部印发《应急产业培育与发展行动计划》。行动计划提出,力争到2019年,我国应急产业发展环境进一步优化,产业集聚发展水平进一步提高,规模明显壮大,培育10家左右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大型企业集团,建设20个左右特色突出的国家应急产业示范基地。

在应对突发事件措施和全社会不断增长的公共安全需求推动下,应急产品研发、生产催生了应急产业。据估算,目前我国消防、安防、安全应急、信息安全、应急通信装备、反恐装备、食品安全监测设备等领域专用产品和服务的产值达到逾万亿元规模。

上市公司中,佳讯飞鸿是我国领先的应急指挥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产品广泛应用于石油石化、铁路、轨道交通等诸多领域。辰安科技公司主营应急平台软件及装备产品,已承担多个省级单位应急平台的建设工作。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