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下半年全国优惠便民新政策汇总:个税能少缴些吗?
来源:中国政府网 发布日期:2017-07-03 16:09
分享:

下半年里,我的个税能少缴些吗,换工作还要考虑地区吗,异地就医结算只能垫付、报销吗......国务院多部门近期新规频频,把超给力的政策新变化送给超给力的你!

1.跨地区换工作没烦恼,公积金异地将能转接

住建部正加快推进全国住房公积金异地转移接续平台建设,将在6月底前上线,实现“账随人走、钱随账走”。平台开通后,全国各地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可以统一在平台上为跨省就业的职工办理住房公积金异地转移接续业务。今后跨省、市就业职工办理住房公积金异地转移业务,无需再往返两地,只要在转入地即可办理完成。

2.我的个税能少缴些吗?购买商业健康保险就能实现

日前,财政部、税务总局、保监会联合制发了《关于将商业健康保险个人所得税试点政策推广到全国范围实施的通知》,通知规定,从7月1日起,购买商业健康保险可以抵扣个税!《通知》指出对个人购买符合规定的商业健康保险产品的支出,允许在当年(月)计算应纳税所得额时予以税前扣除,扣除限额为2400元/年,即200元/月。

以月薪5K为例,实施新政后每个月工资少缴多少个税?这张图告诉你↓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