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中国社会保险参保人数及三项社会保险基金收支情况分析(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02-03 09:52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据人社部最新数据显示,2020年全年城镇新增就业1186万人,明显高于900万人以上的预期目标,完成全年目标的131.8%。从失业率来看,2020年年均城镇调查失业率为5.6%,低于6%左右的预期目标。

截至12月底,全国基本养老、失业、工伤保险参保人数分别为9.99亿人、2.17亿人、2.68亿人。

数据来源:人社部、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2020年,三项社会保险基金总收入5万亿元,总支出5.75万亿元。

数据来源:人社部、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