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5日吉华集团(603980)新股申购指南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6-05 11:41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 吉华集团今日开启申购,公司此次发行总数为10000万股,其中网上发行3000万股,申购代码732980,申购价格17.20元,发行市盈率为22.98倍,单一账户申购上限为30000股,申购数量为1000股的整数倍。

公司主营业务为一般经营项目:实业投资;机电设备、金属材料、五金交电、日用百货、化工产品及原料、化肥的销售。

主要财务指标显示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申购“吉华集团”的基本信息及注意事项

1、吉华集团首次公开发行不超过10000万股人民币普通股(A股)(以下简称“本次发行”)的申请已获中国证监会证监许可[2017]758号文核准。发行人股票简称为“吉华集团”,股票代码为“603980”,该代码同时适用于本次发行的初步询价及网下申购,网上申购代码为“732980”。

2、本次发行采用网下向投资者询价配售(以下简称“网下发行”)和网上向持有上海市场非限售A股股份市值的社会公众投资者定价发行(以下简称“网上发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发行人与保荐机构(主承销商)通过网下初步询价直接确定发行价格,网下不再进行累计投标。发行人与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协商确定本次发行股份数量为10000万股,全部为新股,本次发行不涉及发行人股东公开发售股份。回拨机制启动前,网下初始发行数量为700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70%;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300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30%。

3、本次发行的初步询价工作已于2017年5月31日(T-3日)完成。发行人与保荐机构(主承销商)综合考虑发行人基本面、所处行业、市场情况、有效募集资金需求及承销风险等因素,协商确定本次的发行价格为17.20元/股。此价格对应的市盈率为:

(1)22.98倍(每股收益按照经会计师事务所遵照中国会计准则审计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前后孰低的2016年净利润除以本次发行后总股本计算);

(2)18.39倍(每股收益按照经会计师事务所遵照中国会计准则审计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前后孰低的2016年净利润除以本次发行前总股本计算)。

本次发行价格17.20元/股对应的2016年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前后孰低的摊薄后市盈率为22.98倍,低于中证指数发布的定价日前一个月行业平均静态市盈率,低于可比上市公司最新市盈率均值。

若本次发行成功,预计募集资金总额为172000万元,扣除发行费用后预计募集资金净额为163248.24万元,等于《浙江吉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意向书》(以下简称“《招股意向书》”)披露的发行人本次募投项目拟使用本次募集资金金额163248.24万元。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