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浙江新股发行情况分析:财通证券实际募资最多!(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1-04 17:58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据数据统计,2017年浙江省共有80支新股发行。发行数量前十的上市企业分别是:财通证券、浙商证券、爱柯迪、吉华集团、新凤鸣、梅轮电梯、安正时尚、合盛硅业、台华新材和银都股份,其中,财通证券发行数量达35900万股,发行价格为11.38元,实际募资达40.85亿元,也是实际募资最多的新股。

从发行股价来看,发行价格最高的是兆丰股份,发行价格高达62.67元,发行数量达1668万股,预计募资9.58亿元,实际上募资10.45亿元,已超预期0.87亿元。此外,恒林股份的发行价格为56.88元,在浙江省80支新股中发行价格排名第二,其发行数量为2500万股,恒林股份实际募资达14.22亿元。2017年浙江省80支新股发行详细情况如下表所示:

2017年浙江省新股发行一览表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