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一季度私募产品数据分析:证券类私募产品占57%
来源:格上理财研究中心 发布日期:2017-04-22 12:05
分享:

三、6家50亿以上规模证券类私募机构一季度备案产品超10只

据格上研究中心统计,截至2017年一季度末,共有16家证券类私募机构备案的产品数超过了100只。其中,备案产品数最多的证券类私募机构为恒天中岩投资,旗下共有备案产品648只,歌斐诺宝资产位居第二,备案产品171只。

从新备案产品数来看,2017年一季度新备案产品6835只,有8家证券类私募机构新备案产品数超过15只。其中,一季度新备案产品数最多的证券类私募机构为泓信投资,新备案产品36只。值得注意的是,在管理规模为50亿以上的证券类私募机构中,泓信投资仍居榜首,远超其它规模以上机构;此外和聚投资、高毅资产新备案产品的数量也超过了10只。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