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0月百强股票策略私募公司排行榜出炉:深圳私募包揽冠亚军,上海私募数量居首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1-22 10:22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据私募排排网数据中心统计,2017年1-10月有业绩记录的前100名私募首尾收益差为186.2%,平均收益率为44.07%。

具体到私募公司,冠军私募的最高收益录得208.88%,且榜单前五名收益均实现翻倍;其中收益率在50%以上的私募公司15家,收益率在30%以上的有48家。前100名中的所有私募收益率均在20%以上。

从地区分布来看,来自深圳的“方圆天成”继续领跑榜单,今年以来以208.88%的骄人业绩名列前茅,位居榜首。细看前十榜单,北上深私募厮杀格外激烈,深圳私募刚好半数,占据5席,并且揽前两名,上海私募此次不敌深圳,十强中只占4席,北京仅1家私募上榜。

从地区来看,百强榜单中,上海地区私募上榜数量遥遥领先,高达33家,深圳私募25家次之,北京以19家的私募数量居于第三位。此外,广州、杭州、天津地区均有2家及以上私募入围百强榜。

从规模来看,入围百强榜单的私募规模在1-20亿的共80家,占比高达80%,其中又以深圳和上海居多,分别为23家和21家;50亿以上规模的私募仅8家,上海地区有5家上榜,除了异军突起的嘉兴,北京和深圳仅各占一席。

值得一提的是,虽有广州私募落寞的讨论,但在百强榜中,广州私募依旧有8家私募上榜,在数量上仅次于上海深圳和北京,数量超过宁波与杭州。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