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凭啥能成人生赢家?赵薇黄有龙港岛资本路线图揭秘
来源:等深线 发布日期:2017-04-13 13:46
分享:

龙薇系隐秘事

近年来,赵薇和黄有龙介入了香港和内地一系列上市公司,香港和内地媒体亦有不少关注。

《等深线》记者发现,除开香港公司之外,龙薇系与数家离岸公司有着密切的联系。这些注册于英属处女群岛、开曼群岛、百慕大群岛的公司,隐藏着怎样的秘密呢?《等深线》记者获得了部分离岸公司档案。

根据离岸公司资料,《等深线》记者发现黄有龙在入主顺龙控股前,顺龙控股出现了一位名叫叶棣谦的独董。履历显示,叶先生曾经担任过保利协鑫能源控股有限公司、俊文宝石国际有限公司独立董事。《等深线》记者曾经在“四季汇的住客们”一文中披露,赵薇转型之作《绿茶》得到了内蒙人原保利华亿总裁董平的扶持。叶先生所在的保利协鑫亦是保利系中重要一环。叶先生担任董事的俊文宝石国际有限公司则有一位与香港女明星曾宝仪同名的投资界女杰。《等深线》记者此前曾独家报道,曾宝仪与介入万科的力信资本有着密切联系,出任了力信资本董事。据信,力信资本背后力量则是香港著名的大D会。

2015年,史玉柱、黄有龙等人收购了香港瑞东集团。瑞东集团复牌就暴涨了150%以上,从而让史玉柱、黄有龙等人实现浮赢277亿港币。除开这次共同出击获利颇丰资本掘金之外,史玉柱与黄有龙又有哪些合作呢?

《等深线》记者调查发现,在2016年6月3日成立的三思者管理顾问有限公司,同时出现了史玉柱和黄有龙的身影。这家注册1000万港币,实际到位1万港币的公司董事名单里面,包括了黄有龙和史玉柱之外,还有一位神秘人leekienleong。

《等深线》记者籍此追根溯源,发现LEEKienLeong是居住在新加坡的马来西亚人。2016年,法国波尔多一家著名的酒庄出售之时,让其浮出了水面。法国媒体披露,根据吉洪德省的一份司法声明内容,LEEKienLeong受某中国富商委托购买年产50万瓶葡萄酒的萨尔斯城堡,LEEKienLeong还是香港君宝控股有限公司董事。

法国波尔多酒庄,近年来已经成为内地富商猎物。多年前,赵薇和黄有龙就已开始下手。2012年有消息称黄有龙和赵薇购买了SaintEmiliongrandcru的蒙罗酒庄,购买价格为四百多万欧元。2015年,赵薇开始在天猫上售卖梦陇酒庄玛泽古堡系列红酒。

而今,LEEKienLeong与黄有龙,史玉柱等人又会师在同一家公司,这家公司意欲何为呢?《等深线》记者将会持续予以关注。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