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9日央视新闻联播精华内容一览
来源:同花顺综合 发布日期:2017-02-19 20:48
分享:

国际联播快讯

伊拉克宣布展开摩苏尔西部收复战

继上个月伊拉克政府军攻占摩苏尔东部城区后,伊拉克总理阿巴迪19日宣布开启摩苏尔西部的收复战。摩苏尔是伊拉克第二大城市,也是极端组织在伊拉克境内控制的最后一座城市。由北向南流淌的底格里斯河从摩苏尔穿城而过,将其一分为二。城东是新城区,人口较少。城西是老城区,人口稠密,建筑密集,这也将使伊拉克政府军在西部收复战中面临更大挑战。

比利时一列车脱轨一死多伤

一列由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以东约25公里的鲁汶火车站开往德潘讷的火车18日发生脱轨侧翻事故,造成至少1人死亡、27人受伤。这列火车共有三节车厢,发生侧翻的是第一节,事故发生时车上共有84名乘客。目前伤者均已入院治疗,警方已开始对事故原因展开调查。据中国驻比利时使馆领事部证实,事故中暂没有中国人受伤的消息。

美国加州多地遭遇暴风雨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南部和中部地区17日遭遇暴风雨,导致该州多条道路被淹,交通受阻,18日暴风雨已经有所减弱。此次恶劣天气已经造成2人死亡、1人失踪。洛杉矶一条公路也因暴风雨发生塌陷,有两辆小汽车掉入路面塌陷形成的大坑中,经过消防人员的营救,两辆车上的人员得以逃生。暴风雨导致数百棵树木折断,多条河流水位上涨,一些山区面临发生泥石流的危险。气象部门预计加州还会有新一轮降雨。

冰下潜水享受冬日别样乐趣

据韩国媒体报道,近日在韩国,一项“冰下潜水”的酷寒运动吸引了不少潜水爱好者。人们利用电锯将冰面破开,大胆地进入了冰下世界。阳光透过厚实的冰层洒下银光,如同梦幻世界,有的潜水高手甚至用冰块在水下玩起了“滑雪”。不过,参与者要想享受冰下的多彩世界,必须参加前期培训并拥有潜水运动资格证。

智利再次上演“西红柿大战”

智利南部小镇基永18日迎来了第七届“扔西红柿大战”,包括游客在内的上百人在街头尽情狂欢,以100吨西红柿为“武器”展开“大战”。当地消防员也带着他们的水枪加入大战之中,立刻成为大家的攻击目标。参与者称,这是一种很好的解压方法。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