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9日央视新闻联播精华内容一览
来源:同花顺综合 发布日期:2017-02-19 20:48
分享:

2月19日新闻联播主要内容有:国有林场林区改革取得重大进展;“十三五”农产品(000061)质量安全规划出台;2016年电商物流业务量增速超过50%;广东:创新成为经济发展新动能;韩特检组连续两天传唤李在镕;“猎鹰9”火箭因技术故障推迟发射。

牢记职责使命创新构建现代传播体系——新闻舆论战线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2.19讲话一周年

一年前的今天,习近平总书记在京主持召开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提出48字的“党的新闻舆论工作职责和使命”,为在新形势下做好党的新闻舆论工作指明了方向。一年来,全国新闻舆论战线以总书记重要讲话为指针,牢记职责使命,锐意改革创新,积极构建适应党和国家要求的新语境下的现代传播体系,呈现出崭新气象。

央视新闻移动网今天正式发布上线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2.19"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电视台不断推进媒体深度融合。今天,央视新闻移动网正式发布上线。

国有林场林区改革取得重大进展筑牢国家生态屏障

2015年,中央发布《国有林场改革方案》和《国有林区改革指导意见》。两年来,改革取得重大进展,进一步筑牢了国家生态屏障。

国有林场改革涉及全国1702个县市区,目前,基本完成改革的约占三分之一左右。覆盖了全国1800多个国有林场,约占全国国有林场的37%。国有林区方面,从2015年4月1日起,全面停止东北、内蒙古重点国有林区的天然林商业性采伐,每年减少木材产量373万立方米,实现了重点林区以森林采伐为主到生态保护为主的重大转变。

广东:创新成为经济发展新动能

广东把创新作为经济发展的核心战略,改造传统产业,发展新兴业态,在不断创新中实现经济发展的动能转换。

去年,广东高新技术企业达到19857家,总量居全国第一;国际专利申请量近1.8万件居全国首位;广东全省研发经费支出占比提高到2.58%,技术自给率达71%,科技进步贡献率超过57%,基本达到创新型国家和地区水平。

江西南昌:兴家风淳民风正社风

江西南昌挖掘百姓榜样人物和典型故事,兴家风、淳民风、正社风,激励人们崇德向善。

截至目前,南昌共推出像李家才、凌苏这样的典型人物60多个,宣传活动27000多场次。在南昌的各大媒体上,一个个凡人善举,一件件平凡好事,如春风化雨般引领着越来越多的人用行动传递社会正能量。

冷空气来袭我国北方局部遭遇降雪天气

受冷空气影响,从今天凌晨开始,新疆大部分地区迎来了大范围降雪天气,降温幅度达到6到12℃。在塔城,降雪级别达到大雪,累计积雪厚度超过37厘米。

中央气象台预计,未来三天,我国陕西、山西、河南等地将出现大到暴雪;全国大部分气温也将剧烈下降,局地降温将超过12℃。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