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9日央视新闻联播精华内容一览
来源:同花顺综合 发布日期:2017-02-19 20:48
分享:

国内联播快讯

“十三五”农产品质量安全规划出台

近日,农业部“十三五”全国农产品质量安全提升规划出台。规划提出,到2020年,主要农产品例行监测合格率稳定在97%以上,确保不发生重大农产品质量安全事件。

城乡居民基础养老金月人均超百元

人社部数据显示,截至2016年底,全国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基础养老金月人均水平超过105元,实际领取待遇人数超过1.5亿人,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补助提高到人均420元。

2016年电商物流业务量增速超过50%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公布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2016年电商物流业务量增速超过50%。其中,农村电商业务量增速接近200%。整体来看,电商物流保持较高增速,有力支撑了消费领域物流需求的增长。

电视节目《城市梦想》今起播出

以农民工生活为主题的电视节目《城市梦想》从今晚起,每周日晚19:30在央视财经频道播出。该节目第一季共十集,将展现基层劳动者勤劳、坚韧的形象以及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

俄临时承认乌东部两州居民身份证件

俄罗斯总统普京18日签署命令,宣布俄从即日起临时性承认乌克兰东部两州部分地区乌克兰公民和“无国籍”人士的一系列身份证件,准许他们免签证进出俄罗斯。乌克兰方面对此表示抗议。

克里姆林宫还宣布,这一命令将一直执行到有关各方按照新明斯克协议政治解决乌东部两地局势问题为止。

慕安会热议地区局势美俄针锋相对

18日是第53届慕尼黑安全会议的第二天,美俄在乌克兰局势、北约扩张等问题上针锋相对。

对此,俄罗斯外长当天表示,俄罗斯无意与其他方面发生冲突,但会坚决保护本国利益。

而在北约作用的问题上,彭斯称,美国坚定支持北约,美国将做欧洲最好的盟友,他还呼吁北约各成员国作出更多贡献,分担北约军费。

拉夫罗夫则指责北约仍是冷战工具,强化北约只会加剧紧张。

德国总理默克尔当天则在发言中表示,当今世界没有一个国家可以单独应对挑战,尽管西方国家和俄罗斯在很多问题上有分歧,但应该寻求与俄罗斯建立更好的关系,尤其是在打击恐怖主义这个问题上,双方都有“共同的利益”。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