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9日央视新闻联播精华内容一览
来源:同花顺综合 发布日期:2017-02-19 20:48
分享:

韩特检组连续两天传唤李在镕

韩国负责调查总统亲信干政事件的特别检察组18日和19日连续两天传唤已经被逮捕的三星电子副会长李在镕,李在镕对特检组的指控予以否认。

李在镕于17日凌晨被捕。18日,李在镕被警方从拘留所押解到特检组办公室,特检组对李在镕进行了超过7个小时的问讯。19日,特检组再次传唤李在镕。

此外,韩国市民团体18日再度举行周末烛光集会,要求宪法法院早日通过对总统朴槿惠的弹劾案。据称,当天约有70万人参与集会。参与集会的市民还要求代行总统职权的总理黄教安延长特检组对总统亲信干政事件的调查期限。当天也有部分朴槿惠支持者举行了集会。

法国民众集会抗议警察暴力执法

本月初,法国媒体曝出的黑人青年西奥疑似在巴黎北郊遭到警方“暴力殴打和性侵犯”事件,连日来在法国多地引发抗议活动。

18日,法国多家民间组织在首都巴黎举行抗议集会,法国前国脚图拉姆也来到现场助阵。为确保集会的安全进行,大批警察和宪兵在现场驻守。期间,一些抗议者向警察投掷石块等,现场一度失去控制。警方发射了催泪弹驱散抗议人群,双方都有人员受伤。警方还逮捕了数十人。

猎鹰9”火箭因技术故障推迟发射

原定18日发射的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的“猎鹰9”火箭,当天在发射前十几秒因技术问题被叫停,推迟一天发射。“猎鹰9”火箭此次计划将“龙”货运飞船送往国际空间站,带去2.5吨的补给和科学实验设备,并尝试在陆地回收火箭第一级。这是“猎鹰9”火箭首次使用肯尼迪航天中心39A发射台进行发射,这一发射台此前一直用于发射航天飞机,航天飞机退役后,太空探索技术公司与美国宇航局签订了20年的39A发射台租赁合同。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