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粮集团旗下上市/非上市公司名单一览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1-23 09:20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  中粮集团有限公司(COFCO)是全球领先的全产业链粮油食品企业,1.5亿吨的年经营量位居全球行业领先,总资产排名全球行业第一、总营收排名全球行业第三。

据中粮集团官网显示,下属单位包括中粮国际、中粮贸易、中粮油脂及蒙牛乳业等。

中粮集团旗下主要公司名单

中粮集团作为为投资控股企业,旗下拥有十家上市公司,其中包括中国食品(00506.HK)、中粮控股(00606.HK)、蒙牛乳业(02319.HK)、中粮包装(00906.HK)、大悦城地产(00207.HK)、中粮肉食(01610.HK)等六家香港上市公司,以及中粮屯河(600737.SH)、酒鬼酒(000799.SZ)中粮地产(000031.SZ)、中粮生化(000930.SZ)四家内地公司。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