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揭晓:董明珠、陆正耀等当选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1-11 09:42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 1月10日晚,“2016十大经济年度人物”在北京演艺中心隆重揭晓。作为年度最受关注的颁奖盛典之一,2016十大经济年度人物评选从2016年8月20日开始,12月1日正式启动,经历了媒体评审团、机构评审团及组委会等长达3个多月的调研。此次评选的主题是“致敬时代驱动力”,从“创新性、颠覆性、前瞻性、成长性、持续性”五大维度,寻找转型大时代下引领商业之美、产业创变、时代浪潮的领袖型企业家。

据了解,今年的评选共有上千家企业参与,并最终选拔了131位候选人参与角逐。候选人中,最小的是80后“国民老公”王思聪;“四十而不惑”者占比最多为40%;“五十而知天命”者占比近30%;年龄最大的要数76岁的双汇集团董事长万隆。

最终,董明珠、吕家进、刘淼、周忻、吴小晖、陆正耀、李兆廷、阎志、董文标、赵伟国10名企业家脱颖而出,荣获“2016十大经济年度人物”。另外,谭忠豹、刘畅、钟宝申等3名企业家摘得“2016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提名奖”。

2016十大经济年度人物名单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