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4日A股大盘走势预测:十大机构预测明日股市走势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1-03 17:42
分享:

乾坤投资:大盘走出中阳行情

节后第一天,大盘走出中阳行情,早上开盘就快速上攻,冲高到3133点后小幅回落,下午再度震荡上扬,但整体幅度不大,尾盘以上涨32个点报收于3135.92点,涨幅1.04%;深市上涨0.84%报收于10262.8点;创业板上涨0.06%报收于1963.26点。两市共成交3594亿,较上周五略有增长。

板块方面,金融板块今天对推动大盘起到了重要作用,保险、证券、银行都进入涨幅前列。受行业消息影响,航空板块走势强劲,名列涨幅榜第一。两面针继续走强,但带动两面针起动的国企混改股云南白药大幅走低,题材炒作的持续性不强。2017年券商推荐的十大金股出台,信维通信名列第一,成为多家券商看好的个股,今天应声而落,跌幅超过8%。这可能与苹果削减订单有关,市场上其他智能手机概念股也出现大跌,欧菲光、长盈精密跌幅均超过6%.

大盘今天收出中阳线,与12月21日的上涨幅度和所处区域较为接近,但今天的成交量较21日减少了700亿,明显可以看出上攻动能不足,快速拉升的难度较大。近期经济数据显示制造业有弱复苏的信号,股指在3100点平台经过一段时间的震荡整理也已经企稳,年报行情将至,重个股轻大盘,可以在低位震荡中选择业绩确定增长的质优股增仓。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