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4日A股大盘走势预测:十大机构预测明日股市走势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1-03 17:42
分享:

大摩投资:耐心等待中线回补机会

今日沪指报3135.92点,涨32.28点,涨幅1.04%;深成指报10262.85点,涨85.71点,涨幅0.84%;创业板报1963.26点,涨1.20点,涨幅0.06%。两市共有2335家个股上涨,444家下跌,涨跌比为5:1,其中涨停个股45家,跌停个股2家。

今天是2017年第一个交易日,指数早盘高开冲高,金融权重板块表现强势,创业板相对较弱,早盘冲高后震荡回落。午盘之后沪指继续向上扩大涨幅,创业板维持窄幅震荡。盘面上两市所有板块均有上涨,军工航天等板块涨幅居前;酿酒、传媒涨幅略弱于大盘。

综合来看,今天主板和创业板再现分化,主板在金融权重的带动下收出中阳线,两市量能跟上周五基本持平。从技术面来看,沪指早盘突破了上方短期均线的压制,不过上方还面临20日和60日均线的压制,创业板在上方10日均线的压制下收出十字星。短期来看,成交量目前依然维持在低位,热点方面需要继续观察军工、金融等板块的持续性。短期预计指数继续维持窄幅震荡的概率较大,操作上我们还是建议投资者短期继续谨慎为宜,在控制仓位的前提下耐心等待中线回补机会。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