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全球服装零售市场分析及规模预测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5-08 15:56
分享:

健康意识增强及「运动休闲」趋势盛行推动运动服及户外服的持续增长:消费者日益认识到健康生活方式的益处,并定期参加体育活动,带动近年运动服及户外服零售市场的快速增长。此外,品牌服装公司已推出「运动休闲」服装,在运动服及户外服的功能性中加入了休闲服的设计,广受消费者欢迎;

发展非店舖零售渠道:线上购物已成为全世界的新潮流,而过去几年互联网零售实现服装销售大幅增长。为迎合不断转变的消费者行为,越来越多的品牌服装公司投资於互联网及移动平台,以捕捉更大的客流量。实体店数量有限的品牌服装公司能够透过线上零售活动拓展覆盖范围;

可持续性:在世界各地,消费者的环保意识日益增强,期望服装生产设施使用对生态环境无害的面科,降低污染物排放,增强社会责任感及公正对待雇员。在许多国家,监管机构要求公司生产更多的可持续产品,如禁用若干有害染料。这对整条价值链上的品牌服装公司有巨大影响,因为这些公司需作出相应调整以制造及营销更多的可持续产品。销售可持续及环保产品的品牌服装公司已引起消费者的浓厚兴趣。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