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一季度移动APP千强榜单解读(附完整榜单)
来源:易观 发布日期:2017-04-21 10:11
分享:

TOP1000增幅大于30%的App领域

#动漫#

3月,进入TOP1000的应用中动漫娱乐领域占20款。其中3款应用增幅大于30%,表现亮眼,分别为:漫漫、网易漫画和可米酷漫画,各自月度活跃用户规模环比上升60.7%、50.5%、31.4%。漫漫和网易漫画更是凭借新用户的大幅增长,冲进TOP500,分别位列第402、409位。

漫漫漫画是北京梦之城文化旗下的漫画阅读应用,作品主打暖萌治愈风,多包含小清新、玛丽苏等元素,与梦之城的代表IP“阿狸”风格相似。漫漫主要代表作有:《罗小黑战记》、《19天》等。3月,漫漫漫画宣布其已在三个月内完成了两轮融资,融资总额近四千万人民币,将用于进一步打造优质作品、孵化IP和提高平台流量。

网易漫画自成立以来,凭借网易系产品的协同运作与深耕用户需求,人气快速上升。3月网易漫画首部漫改网络大电影《皇上别碰我》开机,这是网易漫画从作品创作到作品验证、再到IP孵化的首次尝试,也是未来漫改网大之路的积极探索。而被影视化或游戏化后的作品也开始反哺漫画作品,再次提高了漫画作品的人气。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