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中国人婚礼状况分析报告:广东人为爱壕!(图表)
来源:腾讯大粤网 发布日期:2017-04-20 17:28
分享:

追求浪漫,广东人更为开放

广东人是浪漫的,这体现在很多方面。从报告来看,在婚纱照的拍摄上,广东人更集中在创意工作室。与传统的品牌影楼不同,创意工作室能够更大限度的给到新人们想要的效果及想象空间,充分发挥创意,让婚纱照更浪漫,更有趣,将幸福的瞬间永远定格。另外,新兴的旅拍也受到了广东人的青睐,在美丽的风景中绘出一幅浪漫的图卷。

百合网发布2017婚礼调研报告:广东人为婚狂撒钱

另外,在婚礼地点的选择上,广东人更偏向于草坪婚礼与海边婚礼,因为他们更追求浪漫。在来宾的祝福下,缓缓地跳上一支舞蹈,让空气中弥漫出浪漫的味道。

百合网发布2017婚礼调研报告:广东人为婚狂撒钱

百合网婚恋研究院院长、首席婚恋专家周小鹏女士分析表示,作为沿海开放地区,广东经济的发展增强了人们对物质生活水平的追求。因此,他们更希望在婚礼这个重要的人生节点上格外突出。广东婚礼市场的旺盛消费必将持续,并得到更为蓬勃的发展。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