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中国人婚礼状况分析报告:广东人为爱壕!(图表)
来源:腾讯大粤网 发布日期:2017-04-20 17:28
分享:

而在婚品的选择上,也能充分体现出广东人愿意为爱撒钱的特性。在婚戒的选择人,广东人愿意拿出1-2万元的预算来购买高档钻戒。在对戒上,新人们更多的集中在5千-2万元,2-5万元的两个区间。

百合网发布2017婚礼调研报告:广东人为婚狂撒钱

百合网发布2017婚礼调研报告:广东人为婚狂撒钱

除此之外,广东人在婚纱摄影、蜜月旅行等方面都有着很高的投入。

从这些数据来看,广东人可谓是“情根深种”,尤其是在物质条件快速发展的今天,广东人愿意为自己的婚礼付出更多的金钱,让彼此的爱情在婚礼这个节点上绽放光彩,做到不留遗憾。所以,如果遇到爱你的广东人,他一定会给你一个完美的婚礼。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