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足球场地设施建设规划(2016—2020年)》(全文)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4-19 11:01
分享:

六、组织实施

(一)建立工作机制

各地要充分认识加强足球场地设施建设的重要性,将足球场地设施建设纳入当地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成立政府领导负责,发展改革、体育、财政、国土资源、住房城乡建设、教育、税务、足协等部门参加的规划实施领导小组,切实加强沟通协调,共同推动足球场地设施建设。

(二)编制地方规划

各地根据本规划要求编制足球场地设施建设规划,建立项目储备库,明确分年度建设目标任务、时间进度、责任主体,落实资金渠道,抓好项目建设,确保工程质量。

(三)抓好政策落实

各地要建立稳定的足球场地设施建设投入保障机制,确保建设用地供给,落实体育设施建设和运营税费减免政策,执行好水、电、气、热等方面的价格政策。拓宽投融资渠道,支持社会资本建设足球场地。加强足球场地建设运营和管理人才培养。

(四)强化监督检查

各地要加强工作绩效考核,确保责任到位、任务落实,及时开展对足球场地设施建设规划实施情况的监督检查,引入第三方评估机制,接受社会群众监督。国家发展改革委、教育部、体育总局、全国足球改革发展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中国足球协会)等部门负责本规划的监督检查。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