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限购为何对三亚区别对待?2017三亚房价走势分析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4-14 10:05
分享:

3月三亚楼市成交量同比上涨90.67%

2017年3月三亚楼市成交总套数为8424套,同比上涨90.67%;签约均价为20161.97元/平,同比上涨40%。

数据来源:搜狐焦点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三亚每日网签数据显示,3月中上旬三亚房地产市场延续了之前火爆的态势,每日网签数据保持在日均300套以上,单日网签数据高达508套,相当于当日卖掉一个小型项目的节奏。但到了3月下旬,每日成交数据呈断崖式下降,下旬每日网签量仅维持在日均成交100~150套,政府部门加强楼市调控政策效果突显。

数据来源:搜狐焦点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尽管在3月下旬三亚房地产市场得到了有效调控,但是依然不影响三亚房地产3月份成交数据成为历年来历史最高纪录。从三亚楼市近5年3月份网签数据数据分析显示,三亚3月成交量均是历年当月的数倍之多,最高为2014、2015年的4倍之巨,单月网签成交金额突破137亿,是2016年全年网签成交(492.44亿)的四分之一。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