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北上广深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情况:(附2017一线城市楼市调控政策)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4-01 15:29
分享:

2017北京楼市调控政策

商业改住房

北京刚出台离婚1年内,房贷按二套执行的规定,就在昨晚(26号),北京又发布了一道楼市调控新政:明确规定商办类项目不得作为居住使用,新建项目不得出售给个人,二手项目出售给个人时需满足名下无房且在北京已连续5年缴纳社会保险或者连续五年缴纳个人所得税两个条件。同时,商业银行暂停对个人购买商办类项目的个人购房贷款。由此,北京成为首个停止向个人出售商办类项目的城市。

3月4日,一位北京监管人士向财新记者确认,北京二套房按揭贷款期限已从最长30年缩短到25年,上海、深圳二套房不跟进此项政策。此外,京沪深首套房贷款年限最长仍维持在30年。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