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轿车销量前30名车型投诉量对应点评分析(图表)
来源:车质网 发布日期:2017-03-20 17:45
分享:

3、宝马5系月销量领跑豪华品牌中大型车

作为一款豪华品牌中大型车,每月销量几乎都能保持在万辆以上,目前也只有华晨宝马5系能办得到。不过从其曲折的销量走势来看,这一纪录还能保持多久尚未可知。目前2017款宝马5系已上市在售,从各经销商报价来看目前尚无优惠,此前清理老款车型库存时巨大的优惠幅度早已荡然无存。那么2017款宝马5系能否凭借自身产品力的提升,来弥补价格上给消费者带来的心理落差,或将成为保住“老大”地位的决定性因素。当然,前提还是新品能依然保持良好的质量口碑,才可确保潜在消费者不会因此而流失。

4、经久不衰源自威驰良好的质量口碑

相比以上3款车型月销量及投诉量的大起大落,一汽丰田威驰的表现则相对稳定得多,尽管销量数据并不突出,基本维持在万辆上下,但质量口碑却成为其最大亮点。从近一年车质网接到的投诉数据来看,月均投诉4宗对一款10万元以下的合资轿车实属不易,可见丰田在产品质量与生产成本之间寻求平衡的能力令人折服。或许正因如此,才造就了这样一款在国内历经10次改款换代,依然经久不衰的合资经济型家轿。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