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轿车销量前30名车型投诉量对应点评分析(图表)
来源:车质网 发布日期:2017-03-20 17:45
分享:

数据看点:

1、自主轿车销冠吉利帝豪当之无愧

吉利帝豪可以说是吉利品牌过渡期的产物,既保持着此前“平民车”的低廉价格,又兼顾换标后的国际范儿调性。可以说在8万元区间的轿车中,吉利帝豪充分展现其产品力,令竞争对手汗颜。尽管2月份销量出现较大幅度的下滑,但依然停留在20000辆区间,与合资轿车展开直接对抗。与此同时,月投诉量从一年前的3位数到如今的个位数,吉利品牌无论是在产品质量还是售后服务(投诉处理)方面的变化有目共睹。希望自主品牌都能像吉利品牌一样,彻底改变自主品牌在消费者心中“修车排队”和“服务差”等固有印象。

2、仅就产品而论起亚K3“形势动荡”

对韩系品牌而言(也仅仅是对产品),国内轿车市场形势并不容乐观,当然这其中并不乏其它因素。众所周知,韩系品牌既要与德系、美系拼品牌价值及产品品质,又要与自主品牌拼亲民价格及空间配置,那么想要确保鱼与熊掌兼得并非易事。以起亚K3为例,2017年不仅销量出现“滑铁卢”,月投诉量走势也有较大波动,而细分到车型年款会发现,起亚K3的投诉量随年款更替而逐渐递增,可见新车质量口碑待改善。尽管其投诉量并不算高,但希望厂家也能够从中吸取教训、防微杜渐。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