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限购升级带火佛山楼市 佛山房产值得投资吗?(附2月佛山房价走势)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3-20 15:52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 17日,广州升级了楼市调控政策,规定从今日起,广州市户籍的单身人士限购1套住房,而外地户籍人士的购房门槛也从原先的3年纳税或社保证明提高到5年纳税或社保证明。深圳限购升级,媒体报道佛山楼市沸腾了,不少购房者跑到佛山抢房。佛山房价走势如何?未来佛山会限购吗?佛山房产值得投资吗?

佛山房价走势

据佛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消息,2017年2月佛山市新建住宅销售4936套,环比下降52.37%,成交面积为58.11万㎡,环比下降51.03%。成交均价为10142.10元/㎡,环比上涨2.77%。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易居研究院智库中心研究总监严跃进也表示,佛山目前本身购房政策宽松,广州政策收紧将有更多的购房需求涌入佛山,大家担心佛山后续会收紧外来政策,尤其是广佛交界地方可能会有政策出台。近期广佛交界处交易可能会比较活跃,抢购现象可能会出现。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