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线上BB霜品牌排行榜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3-14 15:02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据线上监测数据显示,2017年1月线上BB霜品牌份额排名前十的分别是卡姿兰、美宝莲、雪花秀、赫拉、丸美、植美村、自然堂、谜尚、兰芝、巧迪尚惠。其中卡姿兰、美宝莲、雪花秀分别以4.81%、3.14%、2.98%的品牌占有率排名前三位。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品牌环比增幅红黑榜

2017年1月,线上BB霜市场份额环比增长最快的前五品牌分别是春纪、丸美、柏氏、美肤宝、迪奥。相反,1月份线上BB霜市场份额环比下降最快的五个品牌分别是谜尚、欧莱雅、玛丽黛佳、韩后、水密码。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注:范围限定在市场份额前30的品牌)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