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互联网医疗融资情况分析:6年发生投资事件1875次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3-07 15:21
分享:

近年来,互联网医疗成为全球资本市场的投资热点。根据Startup Health报告显示,2010-2015年互联网医疗领域融资额和投资机构数均逐年攀升,获得投资的大多数企业均与医疗分享有关。2016年上半年融资总额达39亿美元,参与投资的机构有446家。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中国互联网医疗领域投资事件也较为频繁。公开数据显示,2010-2016年底,互联网医疗领域共有2836家创业企业,累计发生投资事件1875次,集中在健康保健、医疗信息化、健康硬件、寻医诊疗等领域。其中,在健康保健领域,公司数量最多,投资事件也最多

2010-2016年中国互联网医疗投资分布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医疗分享企业融资金额也在不断增长。截至2016年底,微医集团、平安好医生、丁香园等平台企业累计融资额分别达到35.91亿元、32.5亿元和6.63亿元,对行业的快速扩张产生了较大的引领作用。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