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7个月医药行业营收增长8.9% 招商引资地图:医药化工开发区盘点分析(附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9-19 10:35
分享:

从面积来看,湖北省的医药化工开发区合计面积最大,达2308.96公顷;其次为安徽省,医药化工开发区合计面积达2042.07公顷。除了上述省市以外,重庆市、浙江省、辽宁省的医药化工开发区面积在1000公顷以上,分别为1754.96公顷、1370.91公顷、1000公顷。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具体来看,位于重庆的重庆茶园工业园区面积最大,达1754.96公顷,主导产业包括电子信息、装备制造、医药化工。其次为安徽省的安徽太和经济开发区、安徽省的安徽潜山经济开发区、辽宁省的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浙江省的浙江绍兴滨海工业园区。以上开发区面积排名全国前五,合计5773.84公顷。

以下为全国医药化工行业开发区名单: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