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办:促进全民健身和体育消费 2022年冰雪产业总规模超8000亿元(附冰雪产业政策)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9-18 10:53
分享:

冰雪产业政策红利持续释放

我国冰雪产业为新兴产业,依托我国独有的地缘优势和自然资源禀赋,在我国冰雪资源开发的基础上形成了一系列涉及领域众多的特殊资源型产业。随着国家政策不断推动冰雪产业蓬勃发展以及日益增长的居民消费需求,我国冰雪产业的基础设施建设规模不断扩大,冰雪产业发展进入快车道。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冰雪产业未来发展趋势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9-2025年中国冰雪产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规划策划、产业园策划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解决方案。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