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开展 中国网络安全市场发展现状及趋势分析(附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9-16 10:28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日前,由中央宣传部、中央网信办等部门联合举办的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于9月16日至22日在全国开展。据悉,本届网络安全周的主题是“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博览会展示面积约2.3万平方米,参展企业达110余家,为历届之最。此外,参展企业不仅有国家超级计算天津中心等科研单位,还有百度、阿里巴巴、腾讯等互联网名企。

据了解,本届博览会将重点展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尤其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国家网络安全重大成就,展示国内外网络安全企业最新产品和技术成果。本次博览会分别设置了天津展区、关键信息基础设施网络安全解决方案展区、互动体验区和网络安全核心技术展区、智能生活网络安全展区、网络安全大讲堂等6大展区。

近年来,我国积极布局网络安全,加快网络安全市场布局,十分重视网络和信息安全问题,并采取了一系列重大举措以应对日益突出的网络和信息安全问题,网络安全市场在国内得到快速发展。以下为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的近十年我国网络安全行业相关政策一览: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