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深圳各区新房成交排名分析:推盘量下降成交低迷(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 发布日期:2019-09-02 10:07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8月深圳市场非常冷,一手推盘量下降,成交较为低迷。8月深圳新房成交3038套,环比减少16.3%,同比减少17.6%。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

其中,龙岗成交最多,共计956套。宝安紧随其后,成交617套。龙华、坪山成交超300套,福田、光明成交均为213套,盐田、南山成交在150套左右,大鹏新区、罗湖成交较少,成交不足50套。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

8月18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发布,深圳将在未来承担众多重大发展任务,同时深圳未来发展充满巨大机遇。先行示范区的政策发布后,市场信心增强,深圳部分地区新盘销售出现明显的增长。短期来看,“金九”深圳楼市将回暖,新房成交将有所增加。长远来看,深圳作为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房地产改革势在必行。深圳特区成立39周年,深圳前市委书记厉有为表示,深圳必须解决房价过高的问题。未来,深圳将推进二次房改,房价很难再大涨。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9-2024年深圳房地产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规划策划、产业园策划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解决方案。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