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及零配件行业招商引资地图:18个开发区+市场前景预测分析(附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8-12 11:14
分享:

摩托车及零配件开发区

为了更全面的了解我国摩托车市场发展现状,中商产业研究院梳理出国内摩托车及零配件开发区18个。据统计,国内摩托车及零配件开发区主要分布在东部沿海地区的光广东、浙江、上海及中部地区的安徽省、西部地区的重庆市。

按开发区数量来看,拥有摩托车及零配件开发区数量最多的省市为重庆市,开发区数量达8个;浙江省位列第二,拥有摩托车及零部件开发区数量达6个;安徽省第三,拥有摩托车及零配件开发区数量达2个;广东省、上海市各1。其中,摩托车驰名品牌大长江、隆鑫、银翔、宗申等分布于广东、重庆等地。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