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中国奢侈品市场规模有望突破2000亿 线上销售增速快(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8-02 17:25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经过经济动荡和地缘政治危机之后,奢侈品市场已经回暖,市场规模不断扩大。由2015年的1130亿元增至2018年的1700亿元。2019年中国奢侈品市场规模(不包含海外消费)预计突破2000亿,达到2130亿元,随着新生代的崛起和国民消费水平提升,2025年预计突破4000亿。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线上渠道增速高于线下门店,但整体看来占比仍不高,相比起便捷和速率,奢侈品消费者更热衷于享受凸显自己身份和财富的完整体验服务。这导致即使如今线上零售业发展迅速,整体奢侈品线上渗透率依然处于低位。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9-2024年中国奢侈品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规划策划、产业园策划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解决方案。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