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江西省级田园综合体项目和休闲农业精品园区(农庄)名单出炉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7-17 10:05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按照《江西省现代农业发展领导小组关于印发2019年全省农业结构调整九大产业发展工程项目实施指导意见的通知》(赣现代农业组字〔2019〕1号)精神和要求,江西农业农村厅开展了省级田园综合体和休闲农业精品园区(农庄)的创建工作,并且公布了2019年省级田园综合体项目和2019年省级休闲农业精品园区(农庄)公示名单。

此前,江西人民政府发布《江西省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产业发展工程实施方案》,提出以促进农民就业增收、满足居民休闲消费需求、促进一二三产融合发展为目标,按照“发展加快、布局优化、质量提升、领域拓展”的发展思路,以推进工程建设为抓手,培育一批产业特色鲜明的田园综合体,壮大一批示范带动能力强的休闲农业龙头企业,打造一批在全国叫得响的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示范基地和品牌企业。

重点支持省级田园综合体创建。创建省级田园综合体每个省级财政补助200万元。市、县(区)按省、市、县1∶0.5∶1的比例联动安排财政补助资金。到2020年,全省创建田园综合体50个,规模以上休闲农业园区(点)达到6000家,农家乐总数超过30000家,从业人员超过150万人。

资料来源:江西省农业农村厅、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