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黄土雕塑文化田园综合体项目案例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8-06 16:25
分享:


项目概况

山西黄土雕塑田园综合体项目区是一个保存十分完整的黄土地貌自然生态区域,选址区域内80%的面积为荒山荒坡地,界内构成黄土地貌特征的沟、梁、峁、柱等地形生动、丰富。由于它具有新颖性、独特性等鲜明的地域特点,更因其富有中华黄河文化的底蕴。

项目位于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北田镇和庄子乡区域,项目分两期进行,一期占地为2300亩,二期占地约8000亩。建设内容:创建《山西黄土雕塑园》,举办《中国山西国际黄土雕塑艺术节》。

资金来源:项目企业自筹8亿元,拟引资、其他方式融资5亿元。

优势分析

1、5A级景区;

2、世界第一:黄土雕塑艺术园是世界首创;

3、技术突破:采用新发明的黄土固化剂使黄土成为不怕水的雕塑材料,从而可建成大规模的黄土雕塑群;

4、走向世界:申报国际黄土雕塑艺术节;

5、观赏期长:冰雪雕和沙雕数倍的观赏期。

效益分析

根据黄土雕塑园项目的特点、所处区域旅游人数,收入估算:

到2020年,年接待80万人次以上,实现营收5000万,税后利润3000万;

到2021年,年接待100万人次以上,实现营收10000万,税后利润8200万;

到2022年,年接待130万人次以上,实现营收15600万,税后利润12480万;

到2023年,年接待150万人次以上,实现营收18000万,税后利润14400万;

到2024年,年接待180万人次以上,实现营收21600万,税后利润17280万。

招商目标

招商对象:有文化旅游资源的股权投资基金和文旅投资机构。

引资金额:引资5亿元。

招商模式:通过股权引资或债权方式的方式,项目二期完成后,申报IPO,投资者可选择自由退出方式,亦可跟随公司一同成长。

配套条件

1、全方位环境配套工程支持:通向园区的两条专用旅游道路、电力、供水、植被绿化、水土保持治理、园区公共厕所、泄洪渠等配套工程已经全部列入政府配套计划。

2、政府规划了8000万的项目专项扶持资金支持项目的落地建设。

优惠政策

1、按亩均投资强度财政奖励扶持。

2、实行土地出让金分期缴纳。

3、其他政策详见《晋中市改革和创新招商引资优惠政策》。

服务说明

中商产业研究院是一家“产业大数据+研究+规划+招商+基金”的一体化产业咨询服务机构,致力于为企业、地方政府、城市新区、园区管委会、开发商提供产业规划、产业空间、产业平台、产城运营、产业金融、产业申报及产业升级转型领域的咨询与解决方案。核心业务包括:产业规划、园区规划、产业招商规划、产业项目包装策划、产业园区升级转型规划、产业地产拿地策划、特色小镇申报及规划、田园综合体申报及规划、乡村振兴战略规划;以及商业计划书、可行性研究报告撰写编制、行业研究报告及定制化调研报告、产业白皮书等。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招商情报库
扫一扫,每天获取优质项目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