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集成电路产业开发区汇总一览(附分布地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7-08 10:52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集成电路作为信息产业的基础和核心,是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战略性产业,国家给予了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为推动我国集成电路产业的发展,增强信息产业创新能力和国际竞争力,国家出台了一系列鼓励扶持政策,为集成电路产业建立了优良的政策环境,自主发展集成电路产业已经上升到国家战略高度。

为了更全面的了解我国集成电路行业发展现状,中商产业研究院梳理出国内集成电路开发区10个。据统计,集成电路开发区主要集中在东部沿海地区,包括江苏省、浙江省、福建省、上海市均有布局。此外,重庆市也有一个集成电路开发区。

按开发区数量来看,拥有集成电路开发区数量最多的省市为江苏省,开发区数量为42个;福建省和上海市均为2个;浙江省和重庆市均为1个。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