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产业研究院:《2019年中国电子竞技产业市场前景研究报告》发布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7-05 16:48
分享:

PART5:典型电竞游戏及赛事介绍

本报告重点介绍了国内外较为知名的五大游戏产品:英雄联盟、DOTA、王者荣耀、CSGO以及绝地求生。

电子竞技首先离不开平台,也就是电视游戏、电脑游戏和智能手机游戏,所有电竞赛事都是基于游戏展开的。国际上作为电竞赛事的游戏多为直接对抗的FPS游戏、英雄对战MOBA竞技游戏、格斗游戏,电竞赛事一般是以联赛的方式举办,WCG、CPL和ESWC被称为世界三大电竞赛事。

PART5:电竞产业发展趋势

随着政策对电竞的大力支持、外界对电竞的认知转变以及电竞赛事体系的逐渐成熟,无论市场规模还是用户数每年都在不断增电竞产业得以快速的发展。2018年电竞入亚为整个行业带来了明显变化,各方利好因素齐聚,中国电竞迎来难得的发展机遇。预计到2019年中国电竞市场规模将突破1000亿元,到2021年这一规模将进一步突破1500亿元。

本文仅展示报告部分内容,完整报告共50页。详情请下载《2019年中国电子竞技产业市场前景研究报告》,http://wk.askci.com/details/8f5da95bd8d0493a9247582e4eec221e/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