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产业研究院:《2019年中国电子竞技产业市场前景研究报告》发布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7-05 16:48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2018年,电子竞技已成为雅加达亚运会表演赛项目。电竞入亚为整个产业带来了明显变化,各级主管部门开始关注并支持电竞发展,资本和品牌商也开始大量进入电竞产业,各方利好因素齐聚,中国电竞迎来难得的发展机遇。

随着政策、LPL联盟化改革以及战术竞技类游戏的爆发,更是刺激了2018年中国电子竞技市场的进一步增长,2018年中国电子竞技用户达4.28亿人,全年市场规模超880亿元。预计到2019年中国电竞市场规模将突破1000亿元,到2021年这一规模将进一步突破1500亿元。

为了更好的了解我国电竞产业的发展,中商产业研究院特推出《2019年中国电子竞技产业市场前景研究报告》。报告从电竞概况、电竞产业发展环境、电竞产业发展现状、企业竞争格局四大方面剖析我国电竞产业市场发展,随后对目前国内及国际较为知名的电竞游戏及大型赛事进行简要介绍,最后预测了未来几年我国电竞产业市场规模,并进一步分析电竞产业发展趋势。以下是报告详情:

PART1:电竞产业基本概述

电子竞技就是电子游戏比赛达到“竞技”层面的体育项目。电子竞技运动就是利用电子设备作为运动器械进行的、人与人之间的智力对抗运动。不同于传统体育,在电竞运动中,“电子”是竞技的媒介与平台,是以信息技术为核心,通过软硬件结合营造的环境来进行对抗。因为技术特性,电子竞技在传播性、普及性、社交性具有独特优势。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