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产业研究院:《2019年车联网产业园发展前景及投资研究报告》发布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6-25 10:33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车联网是借助新一代信息和通信技术,实现车内、车与车、车与路、车与人、车与服务平台的全方位网络连接,提升汽车智能化水平和自动驾驶能力,构建汽车和交通服务新业态。近年来,利好政策频发,车联网市场前景广阔,预计2019年中国车联网市场规模将近1800亿元。用户规模方面同样保持增长,预计2019年中国车联网市场用户规模将近3000万辆。

在此背景下,车联网产业园迎来发展机遇。车联网产业园是以车联网产业为核心,围绕整车制造、车用无线通讯技术、汽车后市场等产业链环节而成的产业集聚区。为了更好的了解车联网产业园在我国的发展,中商产业研究院特推出《2019年车联网产业园发展前景及投资研究报告》。《2019年车联网产业园发展前景及投资研究报告》从四个方面分析当前我国产业园发展概况、车联网产业概况、车联网产业园以及车联网产业园发展前景。以下是报告详情:

PART1:产业园概况

根据当前我国各地的产业园区设立和建设情况,结合联合国环境规划署的定义,对产业园区可做出这样的定义:一个国家或地区的政府通过行政或市场化等多种手段,划出一块区域,制定长期和短期发展规划和政策,建设和完善适于工业企业进驻和发展的各种环境,聚集大量企业或产业,使之成为产业集约化程度高、产业特色鲜明、集群优势明显、功能布局完整的现代化产业分工协作区和实施工业化的有效载体。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