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第一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公示(附完整名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5-23 10:04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日前,工业和信息化部公示了2019年第一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其中,北京臻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同仁堂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同臣环保有限公司、广东先导先进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入围。以下为具体名单:

第一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公示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办、国办《关于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提出“培育一批主营业务突出、竞争力强、成长性好的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决策部署,推动和提升中小企业专业化能力和水平,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开展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培育工作的通知》(工信厅企业函〔2018〕381号)要求,经各省级中小企业主管部门推荐、行业协会限定性条件论证、专家组审核,现将拟公布的第一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予以公示。如有异议,请以书面方式反馈至工业和信息化部,同时提交相关证明材料。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