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情转跌!2019年4月中国重卡销量约12.1万辆 同比下滑(附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5-05 17:39
分享: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累计销量方面,一季度重卡累计销量排名第一的为一汽解放,销量达12.05万辆,同比增长5%,与其他车企拉开较大差距。排名第二的为东风集团,累计销量为8.26万辆,同比增长6%。中国重汽排名第三,累计销量超7.18万辆,同比下滑2%。

整体来看,一季度重卡销量排名前十企业中,中国重汽、上汽红岩、北汽福田以及江淮汽车销量出现下滑。

终端市场需求下滑、行业库存走高、制造业疲弱、市场淡季将至……这些因素影响重卡市场行情趋向低迷。5月,重卡市场销量表现不甚乐观。但整体来看,今年上半年,国内重卡市场势头稳中有涨。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9-2024年中国重型货车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规划策划、产业园策划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解决方案。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